Eng

All fields are required.

Close Appointment form

Drive DeVilbiss SleepCube DV53(DV51加強版)靜的骰連續正氣壓睡眠呼吸機

Drive DeVilbiss SleepCube DV53(DV51加強版)靜的骰連續正氣壓睡眠呼吸機

  • 美國DeVilbiss Healthcare 研制
  • 機身連內置火牛僅重1.25公斤,體積3.6″x6.4″x6.8″
  • 國際電壓
  • 聲響僅26分貝
  • 廣闊的氣壓範圍: 3-20cmH2O
  • 可調較起步氣壓
  • 全球唯一具有同步血氧監測的自動機

加強版增設”智易呼”(SmartFlex)功能

個人化舒適氣壓調節系統
準確追蹤用機者的吸氣與呼氣,模擬呼氣與吸氣的週期,從而作出適當的氣壓調整。
於吸氣時保持治療所需氣壓,而呼氣時則減低輸出的氣壓,緩和呼氣阻力,令呼吸更舒暢自然,達至最舒適的治療。

提供多項舒適級數設定 (可隨個人節奏自由配搭)
1. 減壓幅度: 設1-3級,級數代表在呼吸時段氣壓降低的幅度。例: 設於1級時,呼氣時段風壓會降低1度。
2. 氣壓變化速度: 設0-5級。0代表變速最慢。此設定可隨著個人的呼吸快慢與節奏去調節。

SmartLink智能卡

  • 超卓插卡式記憶系統
  • 配合軟件套裝使用,可安坐家中隨時於電腦查看用機詳細報告。
 

相關認證

表列證書-DeVilbiss Healthcare

*醫療儀器表列號碼 HKMD No.140002

× 立即聯繫康家